實習生公告

台灣神隆股份有限公司-暑期實習生招募公告

 1.台灣神隆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台灣神隆股份有限公司為原料藥及中間體開發與製造大廠之一,除供應全球各大學名藥廠外,也提供新藥廠商從臨床用之原料藥製程開發到生產的服務。目前已開發生產的原料藥包括抗癌、中樞神經系統、賀爾蒙、抗病毒等種類,是全球少數20多家具備生產同類高活性針劑用藥物能力的原料藥廠之一,為全球專門生產原料藥公司中抗腫瘤藥物登記註冊藥證數量最多的公司。目前在南科廠房為台灣神隆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基地之一。

2.實習內容

實習內容主要為原料藥批次生產所需要的化工專業為主,包含批次反應工程,以及運用流力、熱傳、和質傳相關知識於單元操作中,如蒸餾、結晶、離心、和乾燥等製程設備之操作。在為期兩個月的實習中,首先需先認識原料藥生產製程各單元,並學習各單元設備構造、基本操作流程、以及品質管控需求,由現場業師操作示範後,再由學員實地操作,最終以口頭或書面報告方式進行考核。

3.
實習學生甄選機制

依據作業時程投遞履歷,經由廠區主管篩選後,前往台灣神隆南科廠與實習單位主管面談,面談合格者在家長同意下,正式與企業簽定實習合約後前往實習。

4.實習名額: 3名

5.實習時程: 109年7月1日~8月31日

6.實習生津貼: 25,280 元/月

7.實習地點: 南科台灣神隆

8.報名資格: 大三升大四化材系學生

9.報名準備事項: 履歷表及歷年成績單

10.報名截止日期:  1095月28

109新工程教育成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