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線上功能性材料研討會Q&A

2021線上功能性材料研討會Q&A

Q: 大會是否會提供紙本論文集?

A:

1.主辦單位會在會前將大會手冊及論文集之電子檔公布在功能性研討會的網站,報名者可自行上網下載。

2.活動結束後一周內會將論文集電子檔儲存在USB連同繳費收據、得獎獎狀以掛號寄給(有繳報名費)報名者。

 

Q: 之前已繳報名費1000/500元,現在報名費降為800/400元,請問何時退費?

A: 近期會有主辦本活動的同學向已經報名繳費者進行調查,之前已經報名/繳費的與會者,若確定仍可以參加8/20的活動,即日起會將差額陸續退費給與會者,若確定不參加8/20活動,則全額退費,退費後會發退費通知。

 

Q:請問是否可以只參加海報展示,而不參加競賽?

A:可以,請在報名表上勾選。

 

Q:是否一定要提供授權同意書?

A:不一定,依原作者是否願意提供科技部工程科技推展中心做數位典藏使用而定。若原作者不願意將其著作公開,則無須簽署授權同意書。授權同意書之簽名處請參與者盡量以簽名方式或是打字方式(可接受)簽名,以PDF檔寄回。

109新工程教育成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