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_智慧紡織跨域產業實務人才培育專班

教育部「智慧紡織跨域產業實務人才培育專班」

 

1.      已接獲教育部通知,本專班已通過審核,執行期間為11081日至111731日。

 

2.      專班招生概況:在疫情前已入班宣導,但學生皆選擇離台南最近的南紡公司實習(已有12位同學加入),因此為吸引同學選擇離台南較遠的企業實習,需要各合作企業夥伴們直接入班和學生宣導。由於疫情關係,開學時仍為線上授課,因此我們規劃在開學第一週的星期一(9/6)及星期二(9/7)上下午,共四場,和化材系、機械系、電機系大四學生進行線上宣導。

 

3.      實習宣導規劃:

(1) 宣導方式:線上Google Meetmeet.google.com/wzm-wtik-rgx

 

(2) 宣導時間:每個合作企業每次宣導以15分鐘為原則(含學生提問)

 

(3) 各企業時段分配表:

    

產院夥伴企業宣導時段分配表

日期/時段

96

97

10:10

南臺報告

南臺報告

10:20

利勤

二億

10:40

二億

利勤

11:00

佳和

佳和

11:20

福懋

福懋

11:40

宏遠

宏遠

午休

14:50

南臺報告

南臺報告

15:00

二億

利勤

15:20

利勤

二億

15:40

佳和

佳和

16:00

福懋

福懋

16:20

宏遠

宏遠

散會

 

4.      請同學針對有興趣之企業登記實習意願,並於110921日前完成回覆:https://forms.gle/MCPocPg9m4RkBenSA

 

5.      專案聯絡人:吳湘斐助理,電話06-2533131ext3702,電子郵件NA1D0009@stust.edu.tw

 

109新工程教育成果照